主要崗位

主席

對外代表本會,對內主持決策會議,由理事會選舉,向理事會負責,同時設立一定的副主席職位協助主席分館不同的範疇。主席和副主席均不能為本會的受薪職員。

總幹事

按照本會的政策和決議,領導有關全職員工和義工,包括聖職人員,實踐本會的工作任務和宗旨。在本會的授權下,對外代表本會。公司設立一定的副總幹事職位協助分管不同的工作。總幹事和副總幹事,可以為本會的全職員工或者義務工作者。

秘書長

協助主席處理有關理事會常委會的工作,按照本會的政策和決議,領導有關秘書處的工作,推動落實決策機構會議的決定。設立一定的副秘書長職位協助分管不同的工作。秘書長不可以為本會的全職員工,副秘書長,可以為本會的全職員工或者義務工作者。

理事常委

本會決策機構力成員,按照夫子約章,在會員大會的決議下,推動實踐本會的宗旨。

委員會主席

不同委員會主席負責推行不同的委員會的工作。本會設立:籌款及財務委員會、合規和稽核委員會等等⋯⋯

統籌委員會主席

不同統籌委員會主席負責推行不同的統籌委員會的工作。本會設立:文教統籌委員會、節會統籌委員會等等⋯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