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華文化之友 - 多元訊息平台


本人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本網站的私隱政策





「華文化之友」序言

榮譽社長

李順仙老師

華文化這麼精彩!

中華文化這麼精彩!這麼博大精深!更顯出我們老祖宗的智慧;這些智慧對我們人生有莫大的裨益。可惜,知道和懂得運用的人不多,我們受惠的一群,有責任與更多炎黄子孫繼續襲明。

很多活動和推廣

欣見有不少機構和團體矢志弘揚中華文化,更有不少的活動、講座、課程、遊學、比賽、文章分享、讀經組群、弟子規、三字經的小朋友學習班、學術研討會、文化交流、華文化藝術鑑賞、書籍出版、電子期刊、電子平台訊息等價值智慧的推廣項目,非常可喜!

開放式活動資訊平台

「華文化之友」冀提供一個服務,利用現代電子網絡,作為開放式的華文化活動資訊交流平台。一方面,鼓勵更多對華文化活動有興趣的個人或朋友成為「華文化之友」;另一方面,同時讓不同華文化團體的活動信息得以發放交流,吸引更多人參加和關注。

聯合互動生共力

聯合互動必產生共力,所謂二人同心,其利斷金,眾人同心,其力量更是無可估量的。我很高興擔任「華文化之友」的榮譽社長,冀能有助促進中華文化的推廣,我還期望更多致力推廣中華文化的機構和團體能一起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