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子約章

夫子約章

  

『夫子約章』是第二部: 『夫子約章』即原本,而『約章全書』是正式而精確闡述『夫子約章』的文獻,從根本去指導如何學習、使用、實踐『夫子約章』;

 

『夫子約章』是為推廣華文化價值和智慧,所有『夫子』及其弟子及載體成員自願承諾,共同遵守、推行和實踐而制定的約章,也是用作規範和促進所有以『夫子約章』為實行實踐原則的載體和群體建立良好管治和發展的約章,所以也稱【總憲章】;

 

本約章(指『夫子約章』/【總憲章】)共有八章段四十四條款。本約章更明確頒述了所有『夫子』及服膺『夫子約章』者遵行的宗旨、基本原則、踐行的目標及任務等等。

 

所有認同本約章的載體和群體,應採納本約章作為其章程、憲制或運營的肇始基石,包括須在其中說明載體的依據是『夫子約章』;個人亦可以本約章為其推廣的指引和參考,以發展『人』、『夫子』和『載體』為核心,群策群力,全力復興弘揚發展華文化價值和智慧,建設幸福人生。

 

『夫子約章』原則上也不作修改,除非得【夫子會】及聯合會各自的五分之四以上會員同意,方可修改;然而,『約章全書』的修改除參照『九九格言』的『加強版』處理外,各個會(【夫子會】及載體)可按自己當地當時和本機構情況,在不違反本約章的內容和大原則下,可以增加附錄、附件及附註形式,自行補充『約章全書』,方便指導當地機構運作,也方便當地會員使用及作推廣工作。

 

閣下如有興趣,可點入鏈接下載:shorturl.at/abhG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