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信息

夫子分享會:領導管理能力的五重天(甲部)

本會 分享

 夫子分享會

 

活動詳情:

主題:領導管理能力的五重天(甲部)

日期:2020623(星期二)

時間:晚上730分至845

地點:夫子會辦事處(九龍深水埗青山道124-126號金星商業大廈2A室)(長沙灣地鐵A2出口)

主辦:夫子會、孔青會 暨 香港大學夫子儒生校友會

費用:全免 (如用晚膳則自費)

查詢: 9186 7090 (譚先生) / 3520 4028 (辦公室)

 

簡介:

領導管理能力的五重天,包函了中國文化當中的精髓,而且能夠循序漸進,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領導能力,領導風格,觀人處事的力量。

 

l  第一重天:就只有積極性,但不知道那一些人適合自己去管理,工作以身作則,並且顯出工作能力,不過,工作能力不就是等於領導能力!

 

l  第二重天:就是知道如何找到自己適合的人,比如說,工作積極主動,大家一起共事如虎添翼,領導成本極低,領導成績卓越。

 

l  第三重天:就是很強的領導能適應能力,無論任何人,都可以接受,並且領導得很好,所謂的知人善任,多多益善。

 

l  第四重天,就是能夠選擇那一些是真正的大將,知道他們的優點、缺點、性格、取向、價值,不同能力的大將,不同性格的大將,都能夠統領,因為大將的能力很大,所以,領導和管理的能量就好大了,這些人將自己也當做一個大將,明白有很多東西自己的能力很強很管用,也不及其他大將,不適應的環境,將自己知己知彼內在化。

 

l  第五重天:就是包括有以下四種的能力,但更加能夠做出一個形勢,令上上下下所有人同心一致,向着一個方向去完成!

 

l  還有,第六重天:通過立德立言立功,影響是幾代人,甚至是世世代代,這一種領導是中國人的最高境界!

 

領導管理能力的五重天。實在還有很多層次和角度,分享會將和大家評說,歡迎大家參加!

 
 
 

如欲參加者,可到以下連結,下載演示文件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presentation/d/1E2fLaxojLbZPaiJ6UP7Za7pm3YEg8-7KATJ1a5U_2YI/edit?usp=sharing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