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義工招募】夫子會 24/10/2020(六) 九龍區賣旗日


敬啟者:

 

子會20201024日 (星期六)九龍區賣旗日

隱蔽長者社區支援計劃

義工招募

 

感謝閣下百忙之中抽空察看此信。本會由二零零八年成立至今,致力推廣及實踐中華文化傳統和智慧。本著大同的宗旨和慈孝的素願,本會關注長者福祉及家庭成長,發現長者獨居與雙老家庭是隱蔽長者,佔長者人口四成半,有著照顧及支援需要,但缺乏支援網絡,與社會隔離,不懂得利用社區資源的問題,進而發生許多悲劇,令人痛惜,疫情令問題更嚴峻。

 

本會有幸獲得社會福利署批准,於20201024日(星期六)舉行「夫子會2020年九龍區賣旗日」(籌款編號:FD/R002/2020),目標籌得善款港幣八十三萬圓,用於推行「隱蔽長者社區支援計劃」。善款將用於聘請專業社工,以外展手法接觸隱蔽長者,建立跨專業的社區支援網絡,為九龍區的隱蔽長者長者提供全面而多元化的輔導、轉介及支援服務。

 

賣旗當日,本會需要大量義工支援。有您們的支持,我們才能有效地開展計劃,服務隱蔽長者,隨函附上報名方式。倘若需要了解詳情或垂詢,歡迎致電3520-4099與伍恩賜先生聯絡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工作順利。

 

 

夫子會台啟

二零二零年

報名方式:

點入以下鏈接,填寫閣下/貴機構 及 相關負責人 資料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fMTbfUvQP2r3zgtxjLJkemKax6qyo1nFBgUIlSRkPh9zmg/viewform

 

 

返回賣旗活動列表